竹之爱心茶桶

长期接各种定制 看得上在下的带图私聊哦 闲🐟魔界茶桶

【韩叶】十里红妆 11

11

守营的将士是几个小年轻,大热天一个个汗流浃背还站的笔挺,连晃都不带晃的,板着脸将韩文清的架势学了个七八成,不由得让叶修生了几分逗一逗的意思。

 

“嗨,霸图军的将士们你们好啊!”叶修一下马就开始热情的打招呼。“我是君莫笑,来找你们韩将军!”

 

“君莫笑!?”看守的兵将瞬间沸腾了。

 

“什么?君莫笑?嘉世不是投降了么,君莫笑来干嘛?”

 

“这还用问,不服气来杀营了呗,兄弟们抄家伙上啊!”

 

“可是……君莫笑不是……韩将军的……”

 

“不是什么?当然是韩将军的宿敌呀!!少废话,一起上!”

 

随即一传十,十传百,转眼间大半个军营都知道了。到最后传到韩文清耳朵里就变成了,君莫笑单枪匹马来枪挑联营了!这还得了!

 

韩文清急冲冲赶到演武场时,君莫笑正提着千机挑翻了第五十八个挑战者。

 

“老韩,你这也不行啊。”叶修一脚踏在演武场石栏上,居高临下向他喊话。白衣红袍,斜提千机,颇有些睥睨群雄的味道。“你这些兵连我都打不过,以后还怎么上战场?”

 

“你怎么来了?”韩文清觉得头有点疼。

 

叶修把枪支在一边,眨巴眨巴眼睛托着下巴看他,“不准啊?我比试都赢你了,你不能幽禁我。”

 

“那你就祸害我的军营,嗯?”韩文清沉下脸,低沉的尾音略有上翘,颇具威慑。

 

“啧,怎么说话呢,怎么能叫祸害,我这是对他们进行亲切的招式指导。我多大的名声啊,免费当你们陪练,还没找你们要钱呢。”

 

说的好像有点道理,但是不能姑息。看看军营这一群将士,见君莫笑来了一个个连训练都不做全围到演武场来,这还得了?于是叶修在众将士遗憾的眼神下溜回了韩府。

 

叶修再去霸图军营就有经验了,他只是想参观参观霸图军营,被拉上演武场车轮战,就算对手实力不高但他也确实没有那么多的体力陪他们耗。

 

看守军营的虽然换了一批小年轻,但也在演武场围观过,指着叶修就叫了出来。

 

叶修摆摆手,一副玉树临风世外高人的架势,“错了,我是韩文清他小舅子叶秋。”

 

“不对,我在演武场见过你,你别想蒙我。”守营将士不依不饶。

 

“我真是叶修他弟弟。”

 

“张军师,这人说是将军他小舅子,我们要不要放他进去啊?”守营将士依旧不死心,直接把路过的张新杰拖了过来。

 

张新杰上上下下审视了叶修一圈,施施然道:“别闹,这分明是君莫笑。”

 

被欺骗了的众将士咬着牙在心里默默地骂叶修太过狡诈,然后把叶修架进了演武场。

 

张新杰摸了摸下巴,在远方传来“张新杰!你心果然脏!”的背景音下,觉得自己为霸图将士做了一件好事,不过这两天要远离韩文清了。

 

叶修两番入军营都没看到什么,一磨就在霸图演武场磨了一整天,第三次叶修看着自己的乔装又特意换了匹马,觉得这回准没问题了。

 

“来者何人?所为何事?”守营将士兢兢业业,最近他们觉得看谁都像君莫笑。

 

“唔,我叫吴俊,来找你们韩将军的!”叶修胡乱编了个名字企图蒙混过关。

 

“韩将军从来都没认识过什么叫吴俊的人!”

 

韩将军认识什么人连你一个守营将士都知道的一清二楚看来他交际圈真是窄的可怜。叶修默默吐槽顺便换了个说法,“那我来军营参观。”

 

“军营重地,岂容你撒野?”守营将士依旧不依不饶。

 

“好吧,我是君莫笑,这回能放我去找你们韩将军了吧?”叶修放弃抵抗,不承认自己是君莫笑看来他是不能光明正大的走进去了。

 

守营将士甲顿时热血沸腾,十分满足的叫人架君莫笑:“我就知道你是君莫笑!快快快架走!那边那几个搭把手!”

 

新兵将士乙不明觉厉,“架哪去啊?”

 

“废话,当然是架演武场了!”

 

今天的叶修,依旧把他美好的一天奉献给为霸图将士磨砺武技之上。


评论(5)

热度(66)